今夕是何年

https://ershisiqiaomingyueye38846.lofter.com

各种联系方式去大号找【系流年】

【温周】封侯事(三十)

无脑小甜饼。

想到哪儿写到哪儿产物。

阿絮揣崽子预警。

更新不定期。









温客行愣了一下。


这是周子舒头一次在他面前这么直白地将柔软的内里翻开。于是心里霎时又软又疼,温客行轻手轻脚将怀里人侧过来圈在怀里,让他的面颊蹭着衣领,低声哄道:“抱抱阿絮,不疼了,不疼了......”


“嗯。”周子舒想了想,抬手攥住他的衣襟晃了晃,刚想说点儿什么,却忽然被一个喷嚏止住。


“怎么了?着凉了?”温客行忙将他检查一番,询问道。


要知道自从周子舒孕期迈入八月,天气转暖,屋里又分外炽热,惹得人往往夜里盗汗,睡不好觉。温客行便适当将外间窗子打开一些,锦被也换得轻薄,只为了让自家阿絮睡得舒服一些。


只是......


若是着凉了,就不好办了......


“......大抵也没有这么严重。”周子舒见他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,神色有些无奈,“老温......”


“嗯?”温客行正快速回忆医书上所言知识,神思不属地回应道。


“......你再去拿条毯子过来。”周子舒在他怀里打了个寒颤,“我有些冷。”


温客行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,这才觉察到怀中体温的攀升绝不会是因为孕体本热。他慌忙搂紧周子舒用内力催热周身:“阿絮,你发烧了,不要在此处了,我扶你回榻上发发汗罢。”


周子舒狐疑地探了探自己的额头,只觉仿佛是有些烫,无甚大碍。于是只觉温客行大惊小怪,愈发不愿动弹,缩在他怀里抗拒道:“在榻上待的都霉了,要躺着你自己躺,别拉上老子。”


虽然这么说,人却在他怀里蜷得严严实实的,像一只毛茸茸的猫儿傲娇得不愿理人。温客行依着阿絮近来的小心思猜:“那......我抱着阿絮回去?”


周子舒抬头恨恨瞪他一眼,下一刻又将脸埋起,又羞又恼,不说话了。


这便是猜中了。


温客行好笑,伸手去勾他下颌,挑逗道:“阿絮、阿絮?周相公这般倾城绝色,怎么能总低着头呢?起来让我这做娘子的瞧一瞧,阿絮?”


“......温客行,你长本事了是吧?”周子舒咬牙切齿道。


这话末了,身子陡然一轻,居然就着这个坐姿被人腾空抱起,后腰被严实护住,他下意识牢牢攀上那人后颈,没想到这种抱小孩的姿势有朝一日也能用到自己身上。


想到此处,周子舒羞得几乎抬不起头来,想了想轻声嘱咐:“你慢点儿,别太颠。”


“好~”其实总共就是前厅到卧房的距离,温客行放缓步子,“周大爷,小的伺候得还成不成?”


周子舒被轻放在榻上抚着肚子细喘,慢慢靠住了,评价道:“凑合。”


吩咐厨房熬的姜汤热热端过来,温客行为他拉上被子蒙住圆润下垂的胎腹,露出一道浑圆的弧线。他安抚地摸了摸肚皮底下的崽子,结果被毫不客气地踢了一脚:“嘿,这小崽子!”


他立刻抬眼去瞧周子舒,发现人喝姜汤的动作一顿,知道这崽子是把他踢疼了。于是故意招惹道:“也不知道你是不是随了你们爹爹......”


“嗯?”周子舒喝完这碗姜汤,将空碗递给温客行,“随老子什么?”


“自然是......”温客行凑过去卖关子,“不是对小可爱答不理就是一副凶巴巴的形容......阿絮,你于心何忍呐!”


“老子若是对你爱答不理这两个小崽子是怎么来的?”周子舒瞠大眼睛,“温客行,你良心被狗啃了?”


“小可的良心自然是放在阿絮那里。”温客行凑过去亲他一口,见他终于不再一上榻就恹恹终日,微微放心,“周相公可有好好保管?”


周子舒失语片刻,绷不住笑道:“得,怕是被老子拿去喂狗了。”


“阿絮~”温客行拖着尾音黏黏糊糊蹭上去,感受到他笑得微微颤抖,“好了好了别笑了,笑到肚子疼可不是好受的。”


“嗯。”周子舒忍着笑瞧他,“温大善人,不闹了?”


“不闹了!”温客行含笑长吐出一口气,在榻底轻轻一敲便弹出来一个暗格,他细细辨认一番去出其中一个袖珍小瓶,“阿絮,你以前受过寒,又临近预产期了,此次着凉不能倏忽。来,我给你暖一暖肚子。”


周子舒瞥一眼那瓶子,没说什么将对襟短袄解开,再褪去中衣,只剩一层光滑如缎的云锦里衫。他拽着腹底的料子,越过这道圆弧将衣裳攒在胃处,露出光洁的肚皮:“你来便是了。”


他的胎腹被养得很好,如今将将足月,又是双生,上面没有什么多余的纹路,维持着初时的白皙细嫩。只有腹侧脆弱极了,像是绽放的花朵下不堪一击的茎身,显露出青紫色的血管,根根分明。


温客行看得呼吸一窒,孕期的阿絮总带着分外的妖娆与妩媚。他忍不住轻轻一个吻落在周子舒身前的一团圆隆上,感受着他的微微战栗与细喘。


“你做什么?”周子舒孕期敏感,自然禁不住这般挑逗,霎时鼻息都颤抖起来。他抬腿踹温客行一脚:“现在......现在不行......”


“......别紧张,阿絮。”温客行深吸一口气,用理智生生浇灭欲望之火,转而将手心药油搓热为他暖腹,“我自然不会......”


他做完了一系列动作,为周子舒合上衣襟扶着他裹进被褥,在他额角压下亲吻:“阿絮,听话,好好睡一觉,醒来就好了。”





这一章写得我怀疑人生......

我觉得如果我再这么恶趣味地写揣崽,我和老福特起码得疯一个😰😰😰


评论(46)

热度(2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